查找推荐人
单位(学校)名称 会员名称 注册时间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1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2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3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 2011-12-11 确认

中国数学会是中国数学工作者的学术性法人社会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中国数学会的宗旨是团结广大数学工作者,为促进数学的发展,繁荣我国的科学技术事业,促进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与提高,为振兴经济,促进两个文明建设,加速实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贡献 。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博士后研究人员

  • 工作性质: 全职
  • 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
  • 薪资范围: 年薪25万元
  • 招聘人数: 不限
  • 学历要求: 博士
  • 发布日期: 2017-01-10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于2017年招聘特聘博士后研究人员若干名。

一、应聘条件

1、已经获得或即将在入站前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有很好的学术潜力和合作能力,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具有国际影响的学术成果。

2、以下研究方向优先考虑:代数几何与算术代数几何、代数表示论、复几何、复动力系统、流体力学方程、随机分析、稀疏优化、复杂网络调控、计算机数学与密码学。

二、岗位待遇

特聘博士后为期两年,每年工资25万元, 其他福利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材料

1、《博士后申请表》(请见附件);

2、个人简历(包括学习与工作经历,论文发表目录,研究计划等);

3、两份专家推荐信(其中一份为博士导师的推荐信);

4、不超过三篇代表性论文复印件;

5、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6、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资料(如获奖证书、对研究工作的评价等)。

四、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于2017年2月15日前发送或邮寄至以下联系地址(本招聘长期有效)。请在材料显著位置注明:申请特聘博士后。

联系邮箱:msc@amss.ac.cn

电话:010-82541770

联系人:王晓欢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南楼科研处

邮编:100190


附件下载:R3-博士后招聘-申请表

有意者请发简历至 msc@amss.ac.cn 合则约见

数学会奖项

华罗庚奖

华罗庚先生是我国著名数学家

华罗庚先生是我国著名数学家,他热爱祖国,献身科学事业,一生为发展我国的数学事业和培养人才做出了卓越贡献。

陈省身奖

陈省身教授是一位国际数学大师

国际数学大师陈省身教授是美籍华裔数学家、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他非常关心祖国数学事业的发展,几十年来在发展我国数学事业、培养数学人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钟家庆奖

钟家庆教授生前对祖国数学事业的发展极其关切

钟家庆教授生前对祖国数学事业的发展极其关注,并为之拚搏一生。为了纪念并实现他发展祖国数学事业的遗愿,数学界有关人士于1987年共同筹办了钟家庆基金,并设立了钟家庆数学奖,委托中国数学会承办。

关注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

京ICP备1701243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128号 版权所有:中国数学会  法律法规 | OA/ERP系统